百安居国庆大促 千万红包转出好手气

2016-09-29 15:3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这个国庆黄金周,出游可能被堵在路上,待在家里未免有些浪费,何不趁此机会为家居来个大变身。国际知名家装建材企业百安居别出心裁地为广大家装消费者准备了红包大转盘,还有诸多品类商品促销“大放价”。国庆长假,来百安居试手气,赢大奖装美家!

跨过夏天的烈日和酷暑,国庆长假来到眼前,“金九银十”的魔力影响到了装修建材市场。这个国庆黄金周,出游可能被堵在路上,待在家里未免有些浪费,何不趁此机会为家居来个大变身。国际知名家装建材企业百安居别出心裁地为广大家装消费者准备了大转盘,还有诸多品类商品促销“大放价”。国庆长假,来百安居试手气,赢大奖装美家!

千万优惠 转出好手气

一个完美的家装过程,要有懂得倾听又懂得生活的设计师,有一站购齐建材的便捷,还要有高质量好态度的装修团队以及合理透明的价格体系,当然如果再有额外的巨幅优惠那是再好不过。迎十一黄金假,百安居大手笔放价,满足消费者以上所有需求。即日起至10月7日,百安居千万大放送,消费者扫描促销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入抽奖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活动,便可随机抽取不同金额的人工费抵用或50元e袋洗优惠券。兑奖方式也非常简单,消费者只需在活动期间与百安居装修设计中心在线下签订整体装修定单(装修套餐产品除外),便可凭抽取到的人工费抵用在结算时抵扣相应金额的人工费,用优惠的价格轻松装新家。而抽到50元e袋洗优惠券的顾客也可于10月31日前凭凭证串码在e袋洗的微信平台或app上进行兑换。可靠又优质的施工质量,周到又体贴的装修服务,千万元的钜惠尽在百安居。准备给家换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各品类建材限时促销 国庆优惠享不停

作为知名的家装企业,一站式购物一直是百安居的傲人特色。这个国庆,家装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百安居收获省心的购物体验,还能获得多个品类建材的给力折扣。即日起至10月7日,到百安居购买主材类产品指定门/窗/吊顶,满2000元立减300元(特价商品除外);油漆涂料指定商品满100元立减20元。不少大牌商品全系满减,如德高全场满100元立减10元,满3000元立减600元;汉高百得防水/瓷砖胶/填缝剂子类满100元立减10元,满1000元立减150元,满2000元立减400。换季时节衣物收纳成为当务之急,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安居爆款产品移动衣帽间促销期间满100立减15元,给力优惠不容错过;还有园艺类指定商品满500元立减75元。即日起至9月30日,实木复合/强化复合地板指定商品满1000元立减150元,实木地板/竹地板指定商品满1000元立减100元,十一期间折扣再加码,优惠享不停。从基础建材到灯具装饰再到园艺收纳,百安居的折扣涵盖了家装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可谓是诚意满满,轻松满足消费者利用国庆长假给住宅来个大变身的愿望。

创造梦想的家居环境,对忙于工作的自己和家人来说都是一种犒劳。可以静心购物的长假,加上百安居精心准备的大转盘和诸多品类产品大幅度折扣优惠,这个国庆,还有什么理由能阻止你来百安居看看呢?

企业供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