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何君

2016-01-08 15:5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本次房天下记者有幸邀请到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何君先生,访谈中,何总为我们详细的阐述了产品化人性家装的特点。

本次房天下记者有幸邀请到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何君先生,访谈中,何总为我们详细的阐述了产品化人性家装的特点。

【何总】乐豪斯装饰产业集团在2015年引领家装行业4.0时代,乐豪斯目前倡导产品化人性家装,即装修不单单满足居住的需求,也不单单是做产品的品牌,品质和美观,而是在这些基础上,根据人们的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研发各种系列一站式拎包入住产品。在2015年下半年,我们连续举办了三场重量级的产品发布会,它们分别是乐享家2.0产品,A2无印良品产品和A3浪漫主义拎包入住产品,这些产品全部包含基础装修,主材产品,橱柜,衣柜,活动家具,全无定制产品,窗帘,厨电等,满足客户一站式需求,并且性价比在行业内也是高的。人性化家装包含七个核心,个核心是细化组群设计,根据不同的消费人群设计不同的产品,使产品更贴切于客户。第二个是嵌入式全屋定制,目前全屋定制产品比较盛行,但是嵌入式的全屋定制产品非常少,而嵌入式全屋定制产品正是一站式装饰特点的展示。第三个核心点是集成色,乐豪斯整合了上下游产品后,像木门,橱柜的门板,衣柜的门板等可以达到色系统一。第四点是66个设计细节,这些细节充分展现了人性化设计,如可隐藏的鞋柜板凳,当需要的时候打开坐在上方穿鞋,不需要时,隐藏的很隐蔽。第五点是拎包入住,省时,省心,省钱,使客户享受乐活生活。第六点是智能家居,乐豪斯的只能家居也是人性化的体验,比如在寒冷的冬季,在回家前可通过智能设备提前打开热水器和空调,享受温暖与舒适。第七点是乐豪斯IMAX ONLINE软件,通过它客户可以实际参与设计,软件内的家装模块皆是乐豪斯的产品,所见即所得的体验家装效果。

2016年,乐豪斯将继续秉承将装修做的简单平价的宗旨,并在在16年将发布5个系列PLUS拎包入住产品,多种风格,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祝房天下的网友,在16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