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家园整装体验馆盛大开业

2015-08-07 16: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青岛东方家园整装体验馆正式启动,东方家园装饰与青岛电视台QTV-2生活频道,青岛近百家建材行业强强联合,打造岛城性价比装修品牌。引领全国家装企行业…颠覆行业传统模式的大幕正式拉开!

青岛东方家园整装体验馆正式启动,东方家园装饰与青岛电视台QTV-2生活频道,青岛近百家建材行业强强联合,打造岛城性价比装修品牌。引领家装企行业…颠覆行业传统模式的大幕正式拉开!

青岛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路树青为启动仪式做开场

1

8月15--16日整装体验馆正式开业…老百姓身边信赖的装饰企业…欢迎各材料商、联盟商“呼和浩特 、武汉 、山西 、广东东莞…的联盟伙伴们亲临现场…

1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