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中央空调设计大赛落幕

2013-09-03 12: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6日,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家居设计大赛在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作品征集、审核、评选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8月26日,由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家居设计大赛在经过了近半年时间的作品征集、审核、评选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在青岛中心假日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1

据悉,共有来自各地设计师的近400份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其中,高水准的作品层出不穷,大赛专家评审团经过严格细致的评比,本次颁奖仪式上共颁发了包括团体组织奖、公寓一二三等奖、别墅一二三等奖以及金巢大奖等所有奖项。其中,在本届大赛的发动、宣传、参赛过程中,广州星艺装饰集团尤为突出,共有30件作品参赛,为大赛做出了突出贡献,被主办方授予了团体组织奖。获得别墅组一等奖的分别是,长沙鸿扬家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左超超和成都历任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的罗刚。获得公寓组一等奖的是北京元洲装饰有限公司的王强。而来自武汉众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韩鸿骏最终获得了三万元的金巢大奖。

2

此次大赛的主办方,青岛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是国内变频多联机市场的领先者,其生产的日立变频中央空调社会产品的生产制造需要行业的分工,但若想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就需要行业的整合。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如果打算安装家用中央空调,那么从房屋设计阶段就应加以考虑。所以说,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离不开家居设计环节。海信日立发起“Hi-Design寻找中国好设计”家居设计大赛的初衷就是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种追求,为设计好生活和寻找好生活的人搭建一个平台,通过跨行业合作的尝试,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承担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

3

另外,由海信日立发起的HI-CLUB俱乐部也借由此次颁奖仪式之机正式启动。HI-CLUP拟吸收包括暖通行业、家装行业、地产行业的精英成为俱乐部会员。这也是海信日立在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跨行业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我们在祝贺Hi-Design首届家居设计大赛圆满结束的同时,也祝贺HI-CLUP俱乐部胜利启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