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殷兆坤 在青岛市家具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致辞

2012-11-07 11: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青岛市家具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市工信委、民政局的有关领导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即将落下帷幕。

 

会长殷兆坤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会员、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大家好!

青岛市家具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市工信委、民政局的有关领导和各位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即将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推选我担任协会会长,首先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请允许我代表市家协理事会,对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及各位朋友莅临今天的盛会并付出辛勤工作,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真诚感谢!

伴随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青岛市家具协会自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十多年来,协会在不断发展壮大会员规模的同时,想方设法在信息、技术以及加强与政府沟通等多方面给会员单位以指导和帮助,为行业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新的一届理事会,将继续以“服务会员、振兴行业”服务为宗旨,当好政府与会员单位的纽带和桥梁,团结和带领行业同仁,在不断加强联系、信息交流、技术、技能培训、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等各方面,开展一些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作为新任会长,欢迎有能力、有热情的会员加入到副会长、执行会长的领导班子中以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逐步形成科学、民主的领导集体,同时将吸纳有能力的会员充实到协会秘书处,建立起有创新、懂经营的执行团队,把我们的协会建设成为一个有实力、有活力、有激情、有文化、有特色行业团体,真正成为可依靠的会员之家,为我市家具行业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为创建持久发展的百年协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天,在经济快速发展、人均收入日益升高中,消费者对生活的要求早已不满足于“丰衣足食”。更多的是一种生活质量与品位的追求,这就使我们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在面临这种日趋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我们有各政府和领导的支持帮助,依靠我们业已存在的各种优势,通力合作、把握市场商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推动会员企业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我们坚信,各会员单位一定会在逆境中走出一条求发展,求创新的奋斗之路!朋友们,2012年就要接近尾声了,新的一年很快就会到来,在此,我衷心感谢各会员单位、各位同行业以及各新闻媒体的朋友对青岛市家具行业协会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并祝愿每个企业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恭祝各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快乐! 谢谢大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